返回上頁

籌辦「中華‧育華中學校友會視覺藝術展(2015)」通知 (二)

各位校友、家屬:

第一屆會員作品展覽工作

1.
報名參展事項
  是次展覽活動的報名日期將於11月15日截止,為方便籌備工作,如有會員未及於截止日前報名,請從速在校友會網頁下載登記表格(通知),填妥後電郵 (中華、育華:cwmsaa@yahoo.com.hk) 登記,並把抬頭「中華中學校友會有限公司」費用每位每項HK$100 的劃線支票寄交本會:
 

郵寄地址:香港灣仔蘭杜街二號麗都大廈四字樓D座
中華中學校友會有限公司

 

或可將參展費用存入銀行:

 

中銀香港:043-472-1-047971-9
帳戶名稱:中華中學校友會有限公司

 

入數紙請寫上姓名,電郵或郵寄上述地址,以作核實。

   
2.
收集參展會員作品及個人相片資料印製場刊
 

是次場刊將安排每位會員一張畫作及個人生活照。請各位參展者不遲於11月15日交付一張近期生活照及近作的清晣照片 ( 4M或2700x1800dpi)電郵上址,以便印製場刊。

 

(提交的作品需具良好的拍攝質素及需先將作品托底才拍攝;如所提交的相片質素無法使用將會被要求重新提交。)

  另,本會在是次收集會員的作品資料印刷特刊的同時,亦會將收集所得上載於本會互聯網站作品集內以豐富網站內容,不會用於其它違法用途。
   
3.
展出作品登記及參加展覽工作
 

是次展覽每人每一範疇最多可展出作品4件,如屬平面作品必須装裱。其中一件作品裝裱後每一件不得超過236cm高、98cm闊,「一件」的定義如下:

(1)
對聯當一件計。
(2)
3屏或4屏或以上,幾張裱好的闊度加起來總闊度不超過98cm當一件;超過者就當另一件計,如此類推。
 

所有展覽作品之題名、裱好的尺寸、書體及釋文必須於明年1月8日前全部電郵或郵寄上述地址。(如作品尚未裱好,必須填上預計装裱後尺寸,以便計劃預留佈置場地)。

 

展品排位將視場地實況有所調動以期達至最佳的視覺效果。隨函附上『展品登記表』,請各位參展會友細心留意所述內容,詳細記錄展品資料。此外,展期將近請各位參展會友積極填寫『參加展覽工作報名表』報名參與有關工作。所有表格請必須於201518日前填妥,電郵或寄交給中華中學校友會
電郵或郵寄地址:同上

 

有關展品需於2015年2月6日上午9時前送抵香港大會堂高座覽館門外,並協助佈置及結束日之清場工作,並出席黃昏之剪綵儀式(時間待落實後再通知),若因工作安排等問題未能出席,請委派代表或提早三日前通知籌委會負責人。

 

參展者請於最後展出日晚上7時前到會場協助清場及攜走展品,逾時不予保存。

 

 

中華‧育華中學校友會視覺藝術展(2015)籌備小組
二○一四年十一月四日

 
   

2013 © 中華中學校友會 育華中學校友會版權所有‧不得翻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