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頁    

  新風社畢業40週年聯歡聚餐 校友感言

育華第三屆(新風社) 聶鳳貞

 

畢業轉瞬 40 載

 

友誼之花齊來栽

"40年的時光,彈指一揮間‧‧‧
同學們歡聚一堂,使人感到興奮和愉快,是令人難忘的時刻。
特別看見老師們身體健康,精神奕奕,神彩飛揚,更令人深感寬慰,在此順祝他們安康愉快!"

─ 鮑昌富

"餐會前舉辦的猜相遊戲,看著學生時期的生活相,引起我們對青年時代的回憶,不其然心境也年輕起來,此外,抽獎遊戲所答的問題,也喚起我們的集體回憶,這個方式有意思。"

─ 曾秀芬

"七一畢業風華正茂, 四十載後風釆依然,
願每一年、每一天  充滿幸福和喜悅,
惜緣! "

─ 楊玉蘭

"最精彩的是那些懷舊照片!讓我們重溫學生時代的點點滴滴,勾起片片美好回憶。一晃眼就是四十年,有的已是祖父、祖母了,看起來卻還是那麼年輕!真不賴!"

─ 孟金瑤

"畢業四十年,彈指一揮間;
相識半百載,珍惜少年時;
已達耳順年,凡事應豁達;
人生得知己,友誼永長存。

祝大家身康體健、心情舒暢,

多參與校友會活動,友誼永固!!!"

─ 李頌明

觀看更多相片:
瀏覽相片1 李頌明提供
瀏覽相片2 沈萬鈞提供
觀看短片 沈萬鈞提供

海外來鴻

珍惜今天聚 難忘昔日情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已畢業40周年了!回想過去的歲月,一幕幕在母校上課、任教的情景重現眼前,難以忘懷啊!記得今年(2011年)4月回港時,喜與多位校友通電話,滔滔不絕地閒談,倍感親切。離港時曾力邀黃靜儀參加我屆畢業40週年晚宴,十分期待她 ─ 濶別多年的“死黨”會出現。

        9月我滿懷著興奮的心情從澳洲悉尼返港參加我班畢業40週年聚餐晚宴,我熱切地期待著見到我尊敬的老師們和同學們。

        當晚,經多位校友長期地義務工作、黙黙地做了多時籌備的我屆慶典晚宴辦得很成功,我真感激他(她)們的熱誠的工作態度。當我抵達酒家時,一張張熟悉的臉孔映在眼前,幸好,我還依稀記得他(她)們的名字,真是難得的盛事!那一刻,我特別期待的老友 ─ 黃靜儀終於到來了,我急不及待地與她握手問好。

        在席間,人人言談甚歡,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是餐會上安排用大螢幕播出珍貴的我們學生時期活動相片特輯,把我們的回憶帶回年青時的學習、活動,既好笑又難忘。真叫人留戀那青春的時刻呢!

        在這裏,讓我藉此機會,再次感謝為我們黙黙耕耘、策劃周到的多位校友。我期待著未來將會舉辦更多聚會,如時間許可的話,我將與大家一起歡聚。

                                                 

吳玉嬋  於澳洲悉尼